谷歌开发者注册开通、安全风险、税务收款与验证问题指南

本页面将在2024年1-2月全面整理更新,以便达到最佳的时效性、可靠性。

本页面正在进行重新整理、修订,敬请关注!

2024年咕购普类网站为了更便捷的让众多google play开发者快速找到自己的关注点与内容,现将目前有效期内的热门历史内容进行导航整合,包含免费及付费内容,对内容需要付费查看有异议的请查看嘟囔工作室关于付费咨询与目标群体的若干说明;夹缝生存、知识无价、理解万岁!

谷歌开发者注册开通使用篇

2023年google play开发者怎么注册,谷歌开发者账号最新注册教程与开启两步验证个人开发者

谷歌开发者账号身份验证教程,google play验证身份的证件类型与正确步骤注册身份验证\实名


2024最新版Google Play组织/公司开发者账号注册流程各国公司开发者注册,无需14天20人测试

Google Play开发者公司/组织账号身份验证流程,组织账号的实名验证要求(公司、组织开发者身份验证)

Google Play邓白氏编码申请教程,谷歌企业开发者如何申请邓白氏码中国大陆版教程


哪个国家的谷歌开发者不需要实名认证(身份验证),GP被封号了电脑设备还能继续使用吗?

谷歌开发人员账户注册时验证身份失败原因,google play身份验证不通过是什么问题导致

哪些国家的谷歌开发者账号适合国人使用,gp注册属地详解

谷歌开发者账号能不能买,市面上出售的google play账号都是怎样注册的?(过时仅供参考)

google play商家付款资料与开通gp账号付款资料的关系,哪些谷歌开发者实名后还能改姓名?

谷歌开发者账号注册付费怎么解决,google play没有外币信用卡付25美元怎么办?

开通谷歌开发者提示[OR_PMCR_30]错误代码,google play注册支付报错拦截问题解答

注册谷歌开发者账户时如何避免注册了错误的国家地区,想注册中国GP却成了美国

google play开发者注册付款信息与收款的付款资料信息必须一致吗?个人与公司账户利弊区别

谷歌开发者账号安全与风险篇

注册关联、风险排查核心篇

新注册的google play开发者账号怎么判断注册安全与关联问题 (待修订)

开发者账号关联和代码关联,重点应该排查哪些地方? (代修订)

操作什么步骤容易导致Google play风控?触发谷歌开发者风控的要素有哪些?

google play谷歌开发者如何保证注册一个合格的账户?开发者账户底层安全揭秘 (待修订)

—————————————————————–

早期注册的谷歌开发者账号将逐步面临身份验证措施,或有可能无法通过 (警示内容,可选付费)


如何不登录就能查看Google账号(gmail)的状态,Google账户异常的表现

Google Play开发者要求验证的资料信息是否可以提供虚拟的

Google Payments 帐户是什么,为什么容易被风控暂停

Google pay(付款中心)同一个国家地区能创建多个付款资料吗

谷歌开发者二次验证绑定银行卡片,虚拟卡怎么过Google二次验证

谷歌开发者商家收款与税务信息篇(优惠税率、美国税务信息W-8BEN)

2024谷歌开发者提现收款攻略,google play不同国家账户是否有差别

谷歌开发者为何要身份验证,实名是Google payments还是Google开发者商店主导?

play开发者根据新加坡的支付服务法,Google 必须验证其客户的身份

GP开发者账户被封还能收到款吗?google play商家封号哪种情况拿不到钱

香港GP开发者账号报税方案,香港Google play美国税务信息优惠税收设置 (个人收款)

2024最新谷歌开发者税务信息申报教程,google play美国区账号税表填写,美国W-8BEN税表纳税识别号

[2024年]google play 香港地区账号w8ben税务信息如何填写,谷歌开发者香港是否支持优惠税率?

谷歌开发者是否需要向美国缴税?google play商家不同注册国家的税率

Payoneer派安盈(P卡)默认支持哪些国家开发者账号收款,如何申请其他币种收款

2024中国区google play账号有无限额度收款方式吗,国内谷歌开发者账号收入银行不给入账怎么办?

谷歌开发者商店销售税与Google美国预设税率的关系

更多当下热门问题,请改日查看本文,如有必要请收藏本页。知识的海洋做不到普及所有人,白嫖、格局不大的新手,注定是我们照顾不到的对象,还请谅解、略过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