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开发者公司/组织账号身份验证流程,组织账号的实名验证要求

这里是咕购普类,除了收入较少的个人开发者、和容易被封号(业务不稳定)的开发者,会大量使用个人身份的开发者账号以外,大多数正规运营、规模较大的团队原则上都是使用正规的公司信息来注册开发者;本文主要介绍2023年9月新规以后最新的公司账号验证流程。

以中国开发者账号为例(不同的注册国家可能会有略微不同),在按照最新Google Play公司/组织账号注册创建教程,如何注册真正的公司开发者账号 方案注册以后,成功创建了开发者账号,然后进入身份验证流程,所有的开发者账户必须验证身份才能开始正式使用并发布应用。

如果你无法创建公司付款资料或无法找到如何才能使用公司资料验证开发者账号的正确流程,请付费自助参考下方链接文章

我们需要准备一个授权代表的身份证件,然后提供与注册信息一致的公司营业执照(若是外国账号需提供相关国家的商业登记证明),如下图。

准备好验证所需资料以后,开始进入身份验证流程,首先确定组织名称,如组织名称与营业执照/商业登记文件不一致,则需要先变更为一致的信息。然后上传照片到文件,如下图

接下来填写公司的组织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上面有登记),当然这个选项是可选的,没有强制性要求填写,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操作,如下图。

公司/组织信息确认完毕以后,开始上传授权代表信息,分别需要填写授权代表身份证件的姓名、签发国家、以及证件类型,如下图。

最后一步,输入您的地址,这个地址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地址完善好了以后,点击提交就可以。

提交上述信息之后,进入验证流程,截止2023年9月最新的情况,目前开发者身份验证流程审核平均需要2个工作日左右,我们只需耐心等待。

正常情况下,身份验证是可以通过审核的,验证成功以后,付款资料会显示验证通过的日期;同时一旦验证通过,名称将无法更改,等于是实名绑定了。如下图

如果你的身份验证流程不幸失败,Google Play开发者提示:我们无法验证您的身份,因此您无法使用自己的开发者账号在Google play上发布应用。如不认同该决定,请与play管理中心支持团队联系,如遇到这个问题(如下图),可自助付费查看下方链接的文章排查原因,付费前请先阅读购买条款。

截止2023年9月8日,注册公司/组织类型的开发者账号依然无需提供邓白氏编码,预测Google会在后期强制要求提供,目前邓白氏公司针对苹果开发者的申请相当积极,对于Google Play用途的申请审核还未出现批准的案例。后续有关谷歌开发者邓白氏编码的问题,我们将在下方文章更新说明。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