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邓氏编码组织验证问题未完成验证导致移除下架

嘟囔发布于2024年3月,我们在前面的文章 您的开发者账号已从Google Play移除 贵组织的名称或地址已无法验证,提到了谷歌开发者针对企业账号的二次邓白氏验证问题,有少数开发者不幸被移除了账号和应用。

本次案例首次要求验证的时间在2月7日,2月底相关开发者联系我协助解决(此前自己捣鼓很久没搞定),当时经过我接手以后,问题及时得到解决;随后在3月初,对应开发者又联系到我,反馈Google Play又以相同的问题要求验证,为此我特地发布了相关的文章大佬或蝗虫的助推下:贵组织的名称或地址已无法验证问题持续蔓延 ;在发布该文章的时候,我其实是懵圈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开发者成功解决问题以后又被反复要求验证。因为尚未接到其他相同问题的开发者二次反馈。

随后我重新指导对方解决了问题,不幸的是,当天收到问题已解决、警告解除的通知,随后又收到账号已移除的、所有应用已从Google Play下架的通知。如下图

本次翻车原因为对应的开发者在接触我之前,自行处理该问题很久都没有解决成功。

后续虽然我协助指导成功,但前面做的错误行为,导致企业开发者账号被反复邓白氏验证失败、以至于直接被移除。

本文所述案例为邓白氏与Google之间信息同步问题导致,那么如何查询自己的企业邓氏编码资料在Google系统的最新状态?邓白氏与Google之间信息同步要多久?

此隐藏内容仅限VIP查看升级VIP

以下是Google Play开发者、AdSense/AdMob广告变现有关问题文章导航

谷歌开发者注册开通、安全风险、税务收款与验证问题指南

Google AdMob/AdSense广告变现相关问题综合导航

以下是您可能想了解的关于订阅会员、订阅内容的时效性与人工付费的相关问题说明

谷歌开发者哪些问题能解决,哪些问题无法解决? / 关于我们

嘟囔工作室关于付费咨询与目标群体的若干说明 / 付费阅读与订阅会员条款约定

咕购普类有关Google Play开发者重大更新后的内容调整、修正说明

如您不方便微信与我沟通,可通过唯一邮件support@ggplay.net来与我取得联系。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