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性质以及能提供哪些服务?开发者必读

我是嘟囔,对于开发者们,2024年到底是垂死挣扎之年,还是即将迎来曙光之际?

以我的个人看法,接下来的路应该会持续洗牌,以至于淘汰掉大部分劣质且经不起消耗的开发者。所以最近两三年我们发现了很多疑似“帮助开发者出海”的业务团队“出海服务”,那么到底什么是出海服务?

“传统的”出海服务是经过重重包装的小团队,不做任何项目运营,不搞开发、不懂行业内幕与逻辑,不懂平台各方面政策与实际问题解决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广告与中介,通过“吸星大法”与“乾坤大挪移”等手段,组合利用各种人脉、资源来进行利益输送与交换,说真的,我个人看来这项业务是一个稳赚不赔的生意,即便跑业务的团队亏几百个W,但是这种“出海服务”的团队照样赚钱。

严格上来讲,我不是出海服务商,我一直认为自己是知识付费与信息技术咨询,99%与我有过交易往来的都是真真实实的处理棘手的事物,都是一线最新实时问题解决;有人问我有哪些增值服务的list

Google平台政策(包含play商店)、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账号问题、收款问题、风控问题、最深的关联解决问题、谷歌广告变现问题、无效流量限制问题、封号原因分析、业务防封号指导等等等。

但是上包业务,这边真的不做,如果代上架都替别人做了,我干嘛不自己全权搞直接运营?

那么我只提供知识输出和咨询,是不是也是坑人或收割的?

在这里我有必要再继续反复强调一次,所有经过人工服务的问题,都是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默认走淘宝担保付款。所以自然是十分公正、公平的!

说白了,我就是一个干累活、脏活还赚不到几个钱的角色,与打着“出海服务”的那帮人没办法比较,我的原则就是服务好我该服务到的群体,默默埋头钻研、默默的在前面踩雷、踩坑,然后用自己的经验、知识造福部分开发者。在业务这一块,我没有吸星大法的实力,毕竟个人能力实在有限。

继续回到这个话题,为什么最近两三年出海服务商越来越多?

道理原因很简单,因为几乎所有大平台的红利期早已消失,最佳的红利期是2010-2018年,那会简直是闭着眼睛随便都能捞到钱。所以最近几年冒出来的那些出海服务中介商,对,只能称之为出海中介商,他们也深刻的知道红利期消失以后的弊端,没有两把刷子随便入场是赚不到钱的,甚至很多团队都是经不起亏损和消耗被迫解散离场。干出海中介是一本万利的事情,只需搞好包装,跟主要城市的一些团队的老大搞好人际关系,隔三差五挨个城市搞“讲座营销”…….只要知名度起来了、圈子人脉广了,自然不愁没办法收割变现。

仅仅谷歌商店这个平台,目前还有哪些群体是盈利的?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
【购买前须知】付费内容购买条款、政策详细解释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付费内容购买前说明(注:此处购买不享受任何人工对接指导服务)
特别说明!!!收费价值在于拓展思路、解答文章标注疑问、并不对购买者操作有同样效果做任何保证;虚拟产品,概不退换,如不同意以上条款说明,请一定不要注册购买,一旦购买,默认同意以上所有条款。
Special Note! The value of the fee is to expand the ideas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marked in the article, and does not have any guarantee for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operation of the buyer; virtual products, do not accept any refunds, if you do not agree to the above terms, please be sure not to register to buy, once purchased, the default agreement to all of the above terms.
警告! 支払いの価値は、アイデアを開発し、記事で提起された質問に答えることにあります. 購入者の操作の有効性を保証するものではなく、仮想製品は払い戻しを受け付けません. 同意しない場合は、支払い登録を行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Aviso! El propósito de la compra es expandir tu mente y responder las preguntas marcadas en el texto. No hay garantía de que las acciones del comprador tengan el mismo efecto; productos virtuales, que no se pueden reembolsar después de la compra. Si no está de acuerdo con los términos y condiciones anteriores, no se registre para comprar.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