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開發人員賬戶註冊時驗證身份失敗原因,google play身份驗證不通過是什麼問題導致

我們都知道在2021年6月新註冊谷歌開發者賬戶時就需要進行身份驗證了(谷歌商業實名認證),GP夥伴們是否以為只要按照2022年最新google play開發者註冊教程來註冊並支付完25刀費用,一個開發者賬戶就算註冊成功了?

或許在兩年前基本上是這樣,可2022年的今天恐怕並非如此。但凡親自操刀GP業務超過半年以上的伙伴,都應該知道Google的坑有多麼毒。

今天我們重點來說說GP開發者身份驗證失敗的原因及問題出在哪些環節,google play開發者註冊驗證失敗,沒有重新驗證的機會,能關閉開發者賬號退還25刀註冊費嗎?香港Google開發者賬號能用中國大陸身份進行驗證嗎?中國大陸居民如何合法的擁有獲取香港有效身份證件進行Google驗證(無無需前往hk)?以上問題在下面我們都將為你解答。

剩餘內容需付費閱讀,如感興趣請點擊如下鏈接付費瀏覽。

谷歌開發人員賬戶註冊時驗證身份失敗原因,google play身份驗證不通過是什麼問題導致

谷歌開發者註冊身份驗證失敗了,還能解決嗎?

如果提示證件不符合要求(必須上傳對應歸屬地國家的證件,美國賬戶無法用中國證件驗證)、證件不清晰的,那麼是可以重新上傳符合規則要求的證件信息進行驗證的(有概率會重新通過),但切記驗證上傳次數是有限制的,證件不合格導致上傳次數過多也是不能再次驗證的。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