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個人開發者上架要求,如何解決14人內部測試?

咕購普類發佈於2024年2月,Google在2023年11月發布最新的個人帳號限制政策,具體文章可以參閱前面的文章《Google Play商店新版個人開發者帳號的應用測試與上架要求解讀》,這項 新政限制無論對新手或老司機,都是一個不小的麻煩。 這也導致在2023年底後大部分老開發者都轉向了公司帳號,從而增加了開發者的成本與門檻。

由於部分老開發者需要大量不同的帳號,為了規避這一門檻,要么自己註冊多個不同的公司資質專門用來註冊公司開發者帳號/要么花費200-500美元來採購第三方的成品公司帳號。 要知道在此之前個人開發者帳號的成本最多只需要200人民幣,對於需要使用多個不同帳號的開發者而言,成本和風險雙向提高了。

對於剛出海準備小試牛刀的個人開發者,如何正確的滿足20人14天內部測試? 沒有公司資格或不想拿公司資訊去註冊Google Play開發者,如何正確解決這個問題? 自己手動測試要注意什麼?

剩餘內容需付費閱讀,如有需求請在網頁左下角切換語言為中文,付費購買後即可閱讀全文,或點擊如下鏈付費閱讀文章。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