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我们处理搜索中的垃圾垃圾、低质量内容的新方法

我们正在增强搜索功能,以便您看到更多有用的信息,并减少感觉为搜索引擎生成的结果。

每天,人们都会通过搜索来寻找网络上最好的内容。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制定了打击垃圾邮件发送者的政策和自动化系统,并且我们致力于解决那些试图用低质量内容来博弈我们的结果的新兴策略。我们定期更新这些政策和系统,以有效应对这些趋势,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有用的内容并将人们与高质量的网站联系起来。

今天,我们宣布为提高搜索质量和结果的实用性而做出的重大改变:

  • 提高质量排名:我们正在对核心排名系统进行算法增强,以确保我们在网络上显示最有用的信息并减少搜索结果中的非原创内容。
  • 新的和改进的垃圾邮件政策:我们正在更新垃圾邮件政策,以将质量最低的内容排除在搜索之外,例如被新所有者重新用作垃圾邮件存储库的过期网站和讣告垃圾邮件。

减少低质量、非原创的结果

2022 年,我们开始调整排名系统,以减少搜索中无用、非原创的内容,并将其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我们将从这项工作中学到的知识纳入 2024 年 3 月的核心更新中。

此更新涉及改进我们的一些核心排名系统,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网页是否无用、用户体验不佳或感觉它们是为搜索引擎而不是为人们创建的。这可能包括主要为了匹配非常具体的搜索查询而创建的网站。

我们相信这些更新将减少搜索中低质量内容的数量,并将更多流量发送到有用的高质量网站。根据我们的评估,我们预计此次更新与我们之前的努力相结合,将总共将搜索结果中的低质量、非原创内容减少 40%。

防止结果中出现更多垃圾内容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依靠先进的反垃圾邮件系统垃圾邮件政策来防止最低质量的内容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 并且这项工作仍在继续。

我们正在对垃圾邮件政策进行多项更新,以更好地解决新的和不断演变的滥用行为,这些行为会导致搜索结果中出现非原创、低质量的内容。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对更多类型的操纵行为采取行动。虽然我们的排名系统阻止许多类型的低质量内容在搜索中排名靠前,但这些更新使我们能够根据垃圾邮件政策采取更有针对性的行动

大规模内容滥用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制定政策,反对使用自动化大规模生成低质量或非原创内容,以达到操纵​​搜索排名的目的。该政策最初旨在解决大规模生成内容的实例,其中显然涉及自动化。

如今,规模化的内容创建方法更加复杂,内容是否纯粹通过自动化创建并不总是那么清楚。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技术问题,我们正在加强我们的政策,重点关注这种滥用行为——大规模生成内容以提高搜索排名——无论是自动化、人工还是两者的结合。这将使我们能够对更多类型的内容采取行动,这些内容几乎没有或没有大规模创造价值,例如假装对热门搜索有答案但无法提供有用内容的页面。

网站声誉滥用

有时,拥有自己精彩内容的网站也可能托管第三方提供的低质量内容,目的是利用托管网站的良好声誉。例如,第三方可能会在受信任的教育网站上发布发薪日贷款评论,以从该网站获得排名优势。此类在搜索中排名较高的内容可能会迷惑或误导访问者,这些访问者可能对给定网站上的内容有截然不同的期望。

现在,我们将主要出于排名目的且未经网站所有者密切监督而生成的价值非常低的第三方内容视为垃圾邮件。我们将在 5 月 5 日强制执行前两个月发布此政策,以便网站所有者有时间进行任何必要的更改。

过期域名滥用

有时,过期的域名会被购买并重新利用,其主要目的是提高低质量或非原创内容的搜索排名。这可能会误导用户认为新内容是旧网站的一部分,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为了提高低质量内容的搜索排名而购买和重新利用的过期域名现在被视为垃圾邮件。

搜索每天帮助人们解决数十亿个问题,但总会有我们可以改进的领域。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搜索中的低质量内容控制在较低水平,并展示更多为帮助人们而创建的信息。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