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此通知發出後的7天內解決下述問題,否則您的Google Play開發者帳號將被終止

請在此通知發出後的7天內解決下述問題,否則您的Google Play開發者帳號將被終止

咕購普類發布,我在前面的文章超時未驗證將導致開發者資料從Google Play 中移除,所有應用也將隨之下架,提到了超時未驗證將導致開發者帳號與應用程式被移除 (也就是軟封號),由於2024年Google平台依然在不斷的完善、修訂新規,許多在2023年未出現的問題會讓一些開發者措手不及。

近期不少開發者收到如下郵件通知
這是一條通知,表示用於註冊您的 Google Play 開發者帳號的 Google 付款資料已被暫停。 請在此通知發出後的7天內解決下述問題,否則您的 Google Play 開發者帳號將被終止

您必須 準確提供 開發者帳號信息,包括以下詳細資訊:

法定名稱及地址
D-U-N-S 編號,如果註冊為組織
聯絡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
Google Play上顯示的開發者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如適用)
付款方式(如適用)
與您的開發者帳號關聯的 Google 付款資料

經過再三確認、核實,此問題的開發者為新註冊的公司帳號,為新版系統帳號(鄧氏編碼已經驗證),如下圖

經過嘟囔的仔細研判,這類問題與我前面講到的問題幾乎屬於同一系列問題,連結逾時未驗證將導致開發者資料從 Google Play 中移除,所有應用程式也將隨之下架;

可以公開透露一點的是,此類問題並非新鮮問題,在2023、2022、2021等年份也一直都存在,只是新版政策之前遇到這類問題都不會導致開發者帳號被移除(不算違規 封號),更多詳細分析解答請查看下方付費內容(遇到此類問題被移除帳號或被封號的請不要付費購買!)

如有需求請在網頁左下角切換語言為中文,付費購買後即可閱讀全文,或點擊如下鏈付費閱讀文章。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