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play開發人員賬戶)如何確定自己的賬號屬於哪個國家以及賬號性質為個人還是公司

隨著Google的各項新政步步緊逼,很多人對於自己所註冊的賬戶情況傻傻分不清。今天我們來給科普一下。

【谷歌開發人員賬號屬地問題示例】

2022年起,每個人的Google賬戶都可能會面臨者驗證身份(付款資料)以及其他風控驗證等,有些朋友明明註冊的是中國區谷歌賬戶,最後變成了新加坡區谷歌賬戶,提交身份驗證的時候也會無法通過;

再或者有些用戶,明明是註冊香港區賬戶,最後變成了中國區賬戶,同樣會面臨著各種驗證受阻的情況;

【谷歌開發人員賬號類型問題示例】

有些朋友,註冊的時候是要註冊公司類型賬號,在提交身份驗證的時候也是提交的公司營業執照等資料,卻被驗證失敗,這個時候他不知道自己的賬號實際註冊的是個人性質的,但後台某些地方確實是顯示公司信息(谷歌開發者此類問題偏多)。

下面我們圖文並茂來演示如何分辨以上情況

首選我們打開Google付款中心【pay.google.com】,無論你是谷歌開發人員,還是谷歌發行商(adsense/admob),都是參照如下,點擊【設定】,如下圖。

進入設定菜單以後,我們會看到賬號的付款信息,國家/地區、賬號類型等,所有谷歌商業賬號目前都是依據這裡的付款信息來判斷賬號類型,如下圖。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Google商業賬號知識,請收藏我們的網站。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