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與admob的區別,Google應用商店和Google 發布商admob之間的關係

大家好,這裡是咕購普類,很多新人對google play應用市場與admob Google發布商 傻傻分不清,容易把兩者搞混淆。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科普一下這兩者之間的區別與關係;

google play(Google應用市場開發人員),是大部分安卓平台開發者上架app應用程式的市場平台,當開發人員把app上架到了google play後台,經過google的審核以後,用戶才可以在Google商店下載到開發人員上架到商店的app應用。

google admob(Google發布商),是app應用流量廣告變現平台,所有的app都可以使用admob平台進行廣告變現(賺取Google流量廣告費),安卓應用程式使用admob的時候,大多數也需要將app上架到Google自己家的google play商店。

兩者沒有必要的直接關係,因為即便沒有把app上架到Google商店,也是可以使用admob平台進行廣告變現的,例如ios平台和其他受支持的安卓應用商店。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