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oogle play開發人員賬戶怎麼註冊,GP賬號最新註冊教程之開啟兩步驗證

大家好,這裡是咕購普類,今天我們給大家演示如何註冊谷歌開發者賬號google play

首先打開google play官網 https://play.google.com/intl/zh-HK/console/about/

登錄已經準備好的google賬號(gmail),如果沒有google賬號需要先提前註冊準備好。

點擊網頁右上角【前往play管理中心】,如下圖所示

這個時候谷歌系統會要求重新輸入密碼,任何敏感操作都是需要重複輸入密碼的。

然後會彈出一個新頁面,【兩步驗證】

在2021年起,google play 、google adwords等業務賬號都是需要開啟兩步驗證的,如下圖。

我們進入兩步驗證,然後點擊右下角【開始】

這個時候又需要輸入密碼,因為開啟兩步驗證這麼重要的事項也屬於敏感操作。我們輸入賬號密碼即可。

選擇你開啟兩步所綁定的電話號碼所屬國家,一般我們選擇本國電話號碼就行。如下圖

圖中我們使用中國的電話,輸入你用來使用兩步驗證的電話號碼,然後點擊下一步進行驗證,接收驗證碼

輸入你收到的短信驗證碼6位數字驗證碼,然後下一步。如果沒有收到驗證碼則更換電話號碼

驗證電話號碼以後,點擊下一步【啟用】來開啟兩步驗證程序

好了,兩步驗證程序開啟成功了。我們回到最初的頁面,重新進入【play管理中心】

第一步,選擇開發者賬號註冊類型,如果你是個人或初創小企業,都可以使用個人的形式來註冊(您自己);

如果你是企業則選擇單位或公司,選好類型以後進入正式註冊流程。

請提供您的相關信息,一般情況我們如實填寫,由於Google各項新政的推出,建議使用真實資料註冊。

如果您想註冊台灣以外的國家賬號,那麼也需填寫對應國家的地址等信息。如下圖

本圖為2022年10月後期最新版,在下圖的上一步。故此更新

以下是我們以中國為註冊地的例子,根據表格依次如實填寫即可。網站可以不填寫,選擇我沒有網站。

然後勾選兩個註冊條款,點擊右下角【創建賬號並付款】如下圖;

特別說明:2022年10月起,註冊創建google play賬號,到了這一步【點擊創建賬號並付款】沒有反應,點擊後轉圈了一會,沒有跳轉、並沒有跳轉到添加銀行信息付款頁面。 (如果你無法解決這一難題,可以付費諮詢我)

最后一步,需要使用你的银行卡支付25美元的注册费用;

注意:google play注册费25美元不支持银联卡支付,只能使用国际通用的外币卡进行支付这笔费用,可以是某些虚拟卡(但有关联的风险),建议使用我们在国内银行申请的外币信用卡,例如visa、万事达、运通、jcb等。

银行信息完善以后,点击右下角购买。完成扣款支付后,整个google play账号注册流程就完成了。

最後一步,需要使用你的銀行卡支付25美元的註冊費用;

注意:google play註冊費25美元不支持銀聯卡支付,只能使用國際通用的外幣卡進行支付這筆費用,可以是某些虛擬卡(但有關聯的風險),建議使用我們在國內銀行申請的外幣信用卡,例如visa、萬事達、運通、jcb等。

銀行信息完善以後,點擊右下角購買。完成扣款支付後,整個google play賬號註冊流程就完成了。

新人和正規業務的人群為什麼建議註冊本國賬戶?而不建議註冊歐美國家的開發者賬戶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70阅读币(订阅会员免费),请先
【购买前须知】付费内容购买条款、政策详细解释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付费内容购买前说明(注:此处购买不享受任何人工对接指导服务)
特别说明!!!收费价值在于拓展思路、解答文章标注疑问、并不对购买者操作有同样效果做任何保证;虚拟产品,概不退换,如不同意以上条款说明,请一定不要注册购买,一旦购买,默认同意以上所有条款。
Special Note! The value of the fee is to expand the ideas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marked in the article, and does not have any guarantee for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operation of the buyer; virtual products, do not accept any refunds, if you do not agree to the above terms, please be sure not to register to buy, once purchased, the default agreement to all of the above terms.
警告! 支払いの価値は、アイデアを開発し、記事で提起された質問に答えることにあります. 購入者の操作の有効性を保証するものではなく、仮想製品は払い戻しを受け付けません. 同意しない場合は、支払い登録を行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Aviso! El propósito de la compra es expandir tu mente y responder las preguntas marcadas en el texto. No hay garantía de que las acciones del comprador tengan el mismo efecto; productos virtuales, que no se pueden reembolsar después de la compra. Si no está de acuerdo con los términos y condiciones anteriores, no se registre para comprar.

最后要说的是,2022年以后注册谷歌开发者账户,付款25刀完成以后,并非就成功了。进入到了开发者控制台以后,还需要完成google play身份认证(google实名认证)才能正式使用。如下图

新人或经验不足的开发者,可以查看下列付费文章拓展知识:

google play内购付费注册哪个国家的风险较小,谷歌开发者不同的国家注册使用及收款问题利弊

谷歌开发人员账户注册时验证身份失败原因,google play身份验证不通过是什么问题导致

谷歌开发者被Google Payments验证付款资料/谷歌商家付款验证要求说明账户近期活动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