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交你的應用程序(app)的最新版本以供審核

用你的開發者賬戶登錄iTunes Connect,點擊iTunes Connect主儀表板上的我的應用程序;找到並選擇要更新的應用程序
注意:只有具有管理員、技術員或應用程序經理角色的用戶才能添加新的應用程序版本。另外,在蘋果公司對你的應用程序進行任何更改之前,所有的認證必須是最新的。

如果你看到一個警告,那麼你可能需要登錄並首先與你的iTunes Connect開發團隊中具有更高的角色的用戶解決這個問題,在添加新的構建之前,必須已經被蘋果公司視為準備銷售。

現在選擇 “+版本或平台”,在Ready for Sale下面選擇iOS。
輸入新的版本號並點擊創建
在點擊創建後,注意只有那些可能被改變的屬性是可編輯的。當更新構建時,除了描述和截圖外,所有信息都會自動轉到你的商店頁面上。這是因為蘋果公司希望對應用程序的所有修改都能在任何時候反映出來。
如果有必要,請確保你已經對你的應用程序的構建進行了所有的修改,點擊準備銷售,找到並選擇新的構建。

在提交你的應用程序進行審查之前,你可以選擇在你的新版本通過審查程序後手動更新到應用程序商店。

自動選項是不言自明的;然而,如果你選擇手動發布這個版本,那麼一旦你的應用程序收到蘋果公司的發布批准,其狀態將變為待開發者發布。選擇這一點可能需要24小時的處理時間。

現在找到並點擊iTunes連接頁面右上角的保存和提交審查按鈕。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