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应用程序会被苹果商店拒绝?

App Store是每个iOS开发者最好的朋友,直到你的应用程序被拒绝,然后它很快就会成为你的敌人。在提交之前,确保你的应用程序被App Store的审查程序所接受,对每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被拒绝的应用程序不仅会给顺利的开发过程带来不好的结局,而且还会造成不必要的延误。苹果公司在其《应用程序商店审查指南》中明确列出了总共28个考虑领域,以确保你的应用程序被接受而不是被拒绝。

对于刚接触iOS或不熟悉App Store审核指南的开发者来说,这将为他们介绍常见的拒绝原因以及如何确保你的应用程序被接受。每个应用都要接受审查的关键领域是。

用户界面(UI)
用户体验(UX)
所有的应用功能
应用程序的功能
一个应用程序被拒绝的原因各不相同,在上述四个关键领域都有体现,但以下详细原因是最常见的罪魁祸首。

“需要更多信息”

据苹果公司称,最常见的拒绝原因是 “需要更多信息”,占14%。这发生在一个应用程序提交给App Store审查时,开发者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或材料让App Store审查团队对该应用程序进行测试。例如,不提供任何额外需要的硬件,像配件一样与应用程序配对,将导致提交失败。此外,如果应用程序需要一个特殊的环境,有必要发送一个视频演示,展示应用程序在这个独特环境中的功能。App Store团队不会寻找一个美丽的山脉来测试你的全景景观应用,作为开发者,你的职责是向他们展示你的应用的运行情况

“展示bug”

有8%的应用程序被拒绝,因为它们仍然 “表现出错误”,这是令人吃惊的。这些问题必须在你向App Store提交你的应用程序之前得到处理、测试和解决。任何与漫长的加载时间或崩溃有关的问题都将是被拒绝的理由。重要的是,你要在你的专门的开发人员团队中以全面的方式广泛地测试每个功能和每个屏幕。测试任何错误的有效方法也是通过向有限的受众发布测试版。这些用户/测试者可以是客户的朋友和家人,也可以是应用程序的潜在早期采用者。

不遵守苹果公司的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

开发者未能遵守苹果公司的 “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占总应用拒绝的6%。该协议是开发者和苹果公司之间的法律文件,目的是详细说明允许的分销渠道,其内容概述如下。
” (1) 通过App Store,如果被苹果选中,(2) 通过VPP/B2B计划网站,如果被苹果选中,(3) 在有限的基础上用于注册设备(定义见下文),以及(4) 通过苹果的TestFlight计划进行测试。

糟糕的用户界面

另外,占6%的拒绝是无法满足《应用程序商店审查指南》中的用户界面部分的准则10.6。该准则说:”如果你的用户界面很复杂或不是很好,它可能会被拒绝”。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拒绝理由,因为开发者不确定到底需要修复或改变什么。开发者的第一个测试应该是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反映出苹果公司关于 “设计伟大的应用程序 “的资源,它说这可以让你,”建立苹果客户所期望的抛光的、有吸引力的、直观的应用程序”。此外,苹果公司在其iOS用户界面指南中明确列出了用户界面的规格,以确保一致性和易用性。

元数据问题

最后,5%的应用程序因不符合 “元数据 “部分的准则3.3而被拒绝。该准则说:”名称、描述、截图或预览与应用程序的内容和功能不相关的应用程序将被拒绝”。这可以采取误导性信息或描述与应用程序的功能不一致的形式。

“其他原因”

重要的是,总共有42%的应用程序因苹果描述的 “其他原因 “而被拒绝,每个原因占总数的2%以下。虽然有一些反复出现的应用被拒绝的原因,但绝大多数被拒绝的原因往往是该应用或该开发者的特殊原因。下面概述了10个最受欢迎的额外拒绝原因。

使用 “beta”、”test “或 “demo “字样,表明是未完成的应用程序。
如果提交的应用程序的.ipa文件大于4GB。
提及或宣传竞争对手的平台,如Windows或Android。不一定是直接广告,但也要注意应用图标。
滥用商标或标识,特别是苹果的商标或标识。
链接到外部支付计划,而必须通过用户的应用内购买(IAP)来完成,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将你的应用程序的数据保存到用户的iCloud而不是本地,iOS数据存储指南帮助开发者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的数据被保存在正确的地方和有效。
在App Store中重复已经饱和的功能,但过于小众、服务对象极其有限的应用也会被拒绝。
缺少隐私政策。
使用严厉的语言。
侵犯隐私,如分享用户的姓名、照片等。
熟悉本指南和苹果公司的指南,以确保你的应用程序在第一次提交时就被接受! 请记住,如果你决定与我们合作,我们将保证你的应用程序得到批准。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