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者填写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 “管理你的税务信息 “

如果我的应用程序获得批准,我计划推出 “专业版”,它将有更多的功能,并为使用这些功能附加一些小的代价。因此,我需要在itunesconnect上填写一些表格。这些表格是。

联系信息
银行信息
税务信息
我发现税务信息这一项略显混乱,所以在最近的一次iPhone开发者聚会上,我向其他开发者介绍了他们如何完成这项工作。我现在已经完成了,我觉得写一篇博文可能对其他开发者有用。

联系信息表是非常直接的。特别是如果你是以个人身份做的,你可以把自己分配给所有的角色(是的:这意味着你是 “高级管理层”、”财务”、”技术”、”法律 “和 “晋升 “的联系人)。

银行信息表也相对简单,但注意你将需要你的 “国际银行账号”,即IBAN和你的银行的swift代码,这是银行与国际汇款有关的代码。获取这些信息只需给你的银行打个电话。(我给AIB的24小时银行业务打电话;他们做了一些额外的安全问题,但这是可以理解的)。

税务信息我发现了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你需要填写这个,因为如果你不填的话,苹果会扣留你30%的收入用于纳税。中国与美国有一个国际税收条约,所以一旦填写了这个税务表单,苹果就可以向你发放所有收入。当然,你如何处理这些收入的税务事务取决于你自己。

以下是你需要做的事情。

从美国税务局获得一个雇主识别号码。电话号码是215-516-6999。他们会在电话中给你一个。你想要一个EIN的原因是 “非居民外国人需要获得EIN来申请税收条约的好处”,在互联网上的快速检查告诉我这是在宾夕法尼亚州,所以检查他们的当地时间。注意:我最初试图获得一个ITIN(就像个人的EIN),但他们不会在电话里做这个,因为这需要文件和身份证明。相反,尝试申请EIN。告诉他们你有一个独资企业,他们会问你几个问题,然后通过电话给你。
你已经准备好填写税务信息表了。
对于 “受益人 “选择 “个人”
在 “永久居住地址 “中选择你的家庭地址
检查邮寄地址是否与住宅地址相同
对于美国纳税人识别号码,填写你刚从国税局得到的号码。也要勾选 “EIN”。
对于外国的纳税人识别号码,它说明了是否有! 苹果公司的说明说留空。
对于参考号码–也请留空。
对于下一页,即第9页(证明),我只检查了前两项。
对于第10页部分,填写如下:”受益人要求根据上文第9a行确定的条约第12条的规定,对(指定收入类型):特许权使用费实行0%的预扣率。
在 “所有人符合条约条款的原因 “一栏,写上以下文字。”中国居民在遵守美国条约协定条款的情况下获得收入”
对于第三部分,你可以忽略这一点。
你必须点击第四部分的证明
这应该就是苹果开发者税务的全部了。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