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账户注册时验证身份失败原因,google play身份验证不通过是什么问题导致

这里是咕购普类gogplay.com,我们都知道在2021年6月新注册谷歌开发者账户时就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了(谷歌商业实名认证),GP伙伴们是否以为只要按照2022年最新google play开发者注册教程来注册并支付完25刀费用,一个开发者账户就算注册成功了?

或许在两年前基本上是这样,可2022年的今天恐怕并非如此。但凡亲自操刀GP业务超过半年以上的伙伴,都应该知道Google的坑有多么毒。

今天我们重点来说说GP开发者身份验证失败的原因及问题出在哪些环节(下面为付费隐藏部分,终身订阅会员免费查看,也可单独付费购买本篇),google play开发者注册验证失败,没有重新验证的机会,能关闭开发者账号退还25刀注册费吗?香港Google开发者账号能用中国大陆身份进行验证吗?以上问题在下面我们都将为你解答。(更新于2022年12月)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350阅读币(订阅会员免费),请先
【购买前须知】付费内容购买条款、政策详细解释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付费内容购买前说明(注:此处购买不享受任何人工对接指导服务)
特别说明!!!收费价值在于拓展思路、解答文章标注疑问、并不对购买者操作有同样效果做任何保证;虚拟产品,概不退换,如不同意以上条款说明,请一定不要注册购买,一旦购买,默认同意以上所有条款。
Special Note! The value of the fee is to expand the ideas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marked in the article, and does not have any guarantee for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operation of the buyer; virtual products, do not accept any refunds, if you do not agree to the above terms, please be sure not to register to buy, once purchased, the default agreement to all of the above terms.
警告! 支払いの価値は、アイデアを開発し、記事で提起された質問に答えることにあります. 購入者の操作の有効性を保証するものではなく、仮想製品は払い戻しを受け付けません. 同意しない場合は、支払い登録を行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Aviso! El propósito de la compra es expandir tu mente y responder las preguntas marcadas en el texto. No hay garantía de que las acciones del comprador tengan el mismo efecto; productos virtuales, que no se pueden reembolsar después de la compra. Si no está de acuerdo con los términos y condiciones anteriores, no se registre para comprar.

谷歌开发者注册身份验证失败了,还能解决吗?

谷歌提示证件不符合要求(必须上传对应归属地国家的证件,美国账户无法用中国证件验证)、证件不清晰的,那么是可以重新上传符合规则要求的证件信息进行验证的(有大概率会重新通过),但切记验证上传次数是有限制的,证件不合格导致上传次数过多也是不能再次验证的。

如果你全部是真实的身份信息、真实的实体银行卡注册,依然身份验证失败,想知道这些珍贵的真实信息是否还能继续使用,建议查看下面文章

google play我们无法验证您的身份,谷歌开发者验证失败的证件与银行卡还能再次注册使用吗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