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身份验证失败:我们无法验证您的身份,因此您将无法通过此账号在google play发布应用程序

大家好,这里是咕购普类(gogplay.com),我们在前面的google play身份验证专题文章提到了很多关于谷歌身份验证(实名认证)的一些问题。在2022年5月左右,谷歌再次升级了策略,导致有些即便提供了本人真实身份信息与证件去进行验证,也会出现验证不通过、验证开发者账号失败的情况。(如下图)

Google play的首页顶部提示:无法验证您的身份

我们无法验证您的身份,因此您将无法通过此账户在Google play发布应用,如果您认为我们的判断有误,请联系play管理中心,支援团队。

出现此问题的话,一般情况都是无法解决的。

同时我们的邮箱也会收到一封同样的提示邮件,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对这个账号死心了。

身份验证提交对应的国家证明一定会通过吗?Google身份验证失败的原因是什么?(查看下面付费解答文章)

谷歌开发者账户注册时验证身份失败原因,google play身份验证不通过是什么问题导致

注册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的Google开发者账户,能用国内证件进行验证吗?Google play国外账户开发者验证(Identity verification没有外国证件怎么解决?(查看下面付费文章)

谷歌开发者账号身份验证教程,google play验证身份的证件类型与正确步骤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