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账号身份验证教程,google play验证身份的证件类型与正确步骤

大家好,这里是咕购普类gogplay.com。

在2022年5月,注册google play开发者新账号已全面施行身份验证(包括香港、中国等地账号)。

随着出海的用户越来越多,很多人好不容易做了攻略,”注册成功“了谷歌开发者账号,当进入谷歌开发者后台的时候,却提示需要验证身份才能将应用发布到google play。如果这个时候你注册的是美国、新加坡、英国、香港等地的账号,那么你可能会面临更多阻碍。通常你无法提供对应国家的相关资料进行验证,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注册中国账号。(如下图)

在确定我们注册账号的归属地区以后,我们进入google play后台首页,点击验证ID,开始验证开发者账号身份。(如下图)

首先我们必须保证 证件姓名与下图姓名一致,然后选择提交验证的证件类型,中国号支持:护照、驾驶证、居民身份证进行开发者身份验证。通常我们选择使用国内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即可,选好证件类型,然后点击下一步。

分别上传身份的正面、反面,如下图。然后下一步,输入证件的地址。之后提交完成,等待系统审核,通常当天即可出审核结果,如果审核时间超过48小时,说明可能会审核不通过。

一般情况下,中国账号4小时内可以出验证结果,验证通过以后,我们就可以正常的发布应用了。

本文相关联的:注册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的Google开发者账户,能用国内证件进行验证吗?Google play国外账户开发者验证(Identity verification没有外国证件怎么解决?

受国内法律法规限制等因素,不建议开发者使用非法手段进行一系列验证流程。涉及的法律风险问题请慎重斟酌!

若你的身份验证失败,具体原因分析,可以查看谷歌开发人员账户注册时验证身份失败原因,google play身份验证不通过是什么问题导致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