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谷歌开发者香港地区账号已全面实施身份验证(实名认证)措施,国内账号或许是未来之路

关于google play谷歌开发者账号的身份验证问题,我们在前面的内容(google play身份验证)已经提到了很多次。

在此之前,我们验证得出(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的开发者账号都需要完成身份验证才能开始使用google play发布应用。

就在前不久2022年4月左右,注册香港的谷歌开发者账号也需要验证身份(完成香港google play身份验证)这和我们之前预料的情况差不多,谷歌会慢慢在全球都推进身份验证这一举措。我想这么重要的一大政策,不可能只是针对大部分国家,而忽略少部分国家。

由于大部分开发者用户都是中国大陆身份,即便注册香港的谷歌开发者账号,也无法提供香港的资料去认证。可能有些朋友会提交中国大陆身份证、护照等去验证香港、美国等账号的身份验证。但这些无疑是徒劳了,测试了才会死心。Google香港身份验证可被接受认证的资料必须是香港特区政府签发的有效证件,大陆的身份证件是无法用于验证香港账户的,包括税务验证也是一样。

得到少数来访者反馈,中国大陆的google play账号也要验证身份,看来在2022年以后,中国大陆账号才是大部分人的去向。即便要求验证身份或其他问题,也可以从容应对。海外地区的谷歌开发者身份验证(Google实名认证)一旦验证成功,身份不可改变(付款资料的所有人也将无法改变),后续的验证以及银行账单地址验证,都必须跟身份验证的所有人绑定。且名字必须一致,所以普通用户使用中国大陆地区的开发者账号才是未来光明之路,只要业务合法合规,大陆账号的功能也是一样使用的。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1

请先
  1. 付款资料如果还用香港的,需要提交身份验证吗
    Daisy 2022-07-20 1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