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账号和付款已被暂停,需解释近期账号活动的详细信息

这里是咕购普类,google play 2022年8月新出现的关于谷歌开发者商家付款验证问题,我们在前面也发表了一篇早期的相关文章,链接 谷歌开发者被Google Payments验证付款资料/谷歌商家付款验证要求说明账户近期活动

您的付款处于暂停状态,您的付款被扣留最多35天,目前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在收到付款被扣留最多35天的时候,我们同时收到了一封【您的付款已被暂停】的邮件通知,通知内容如下:您商家账号Google Play Apps的付款(截至2023年x月x日的结算周期)目前已被暂停。

目前您无需执行任何行动,我们最多可能需要35天才能审核完成您的付款,请耐心等待。如下图

在谷歌开发者后台,顶部醒目的提示,您的付款处于暂停状态,付款被扣留最多35天。如下图

针对本案例的商家验证问题,Google在今年做出了更加详细的说明及调整

本问题案例在2022年出现的时候,是直接被暂停付款,要求验证身份证件+解释账号近期活动详情;

今年后期则有一定的改变,在Google系统发现了商家账号有异常的时候,会先给出预警提示,如上图。

谷歌提示商家账号被审查,付款最多被扣留(暂停)35天。

意思是审查时间会在35天内完成,如果审查没有问题,则自动解除提示;审查发现了问题,则需进行验证+解释账号活动信息。

没有变化的是:账号近期活动详情的解释,依然没有那么容易碰对,大多数情况下,开发者都是如实的说明账号近期的活动信息+解释与买家的关系,但通常都是被拒绝。

拒绝理由最多的是:我们无法验证您的付款信息,您提交的理由不明确

针对谷歌开发者内购商家,除封号以外,本案例是账号层面目前最大的难题与风险

本问题截至发稿时,成功解除的案例依然不多,咕购普类依然在进行最新的研究与试探,更多后续信息将及时在本文更新。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