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账号使用第三方虚拟银行收款被暂停付款资料验证成功的案例

这里是咕购普类,过去几年很多开发者都会使用第三方代收平台进行收款,直到现在也有很多使用虚拟银行账户收款的开发者;其中的风险就是一旦被风控、暂停付款资料等情况,都提供不了真实的银行对账单等资料进行验证。

在我们的开发者账户绑定了虚拟收款银行账户以后,一旦被暂停付款,便会要求验证绑定的指定银行账户对账单,这种情形,提供其他真实银行的对账单都无法验证成功;第三方代收平台的证明文件也更加不被认可,过去我们在香港区账号有成功解除暂停的案例,近日我们在美国开发者账号也成功解除了这个验证。如下图所示案例

验证您的付款信息,上传最近一次使用的付款方式的照片或副本,如下图

提交验证以后,大约等待2小时收到验证通过的邮件

问题解决成功后的页面,本案例适用于虚拟平台收款风控付款资料。

您的Google Payments付款功能现已激活

收到邮件以后,付款资料的暂停便会解除,当然不排除操作不当,二次、多次重复暂停付款的可能。

目前在pingpong平台的虚拟收款账户,无论是香港、新加坡还是美国,只要是本案例(验证绑定收款银行账户对账单)的情形,我们都有比较充足的把握。

P卡(派安赢)平台的虚拟账户,我们目前只有思路逻辑,没有成功的案例,如果您遇到同样的情况,可以联系我付费协助解决。

用于支付谷歌开发者25美元注册费的虚拟信用卡,被要求验证卡片可以解决吗?

国外平台的虚拟信用卡,目前解决成功的概率最多只有15%,可以说大部分是无法解决的

很多人会想到去p一张卡的图片糊弄过去,但结果都是失败的,大部分是提示(无法验证文件)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