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開發人員使用銀行卡(代收款平台)有哪些不可逆的風險?

我在前面的文章(Payoneer派安盈(P卡)默認支持哪些國家google play賬戶收款)有提到P卡支持哪些國家Google play賬戶收款等問題,今天這篇文章我來給大家說說Google開發人員使用(派安盈)類代第三方收款平台的弊端。

驗證Google play付款資料的收款銀行賬戶,在Google play開發人員系統比較常見,隨著Google政策業務的步步重疊與整合,Google payments時常會出現風控舉動。

Google payments系統風控對google play有什麼影響嗎?這兩者有什麼關係?

Google payments中文名是(Google付款中心),也就是Google系統的金融部門,把持著Google各業務賬號的付款資料命脈和處理付款相關事宜。所以一旦Google payments賬號被暫停付款資料,Google play等賬號的付款也會被暫停,這個時候對應的Google開發人員系統也會出現暫停付款提示,系統會把我們引導到pay.google.com系統進行驗證(要求驗證身分信息、銀行賬戶卡片、對賬單等),由於我們使用虛擬銀行賬戶代收款,無法提供對應的銀行賬戶卡片與對賬單,這個時候基本上等於無藥可救。

或許你會說,派安贏不是可以出具收款賬戶證明嗎?派安贏的收款賬單不是可以提交驗證嗎?

那麼派安贏的以上資料,是否可以提交到Google系統進行驗證並且被接受認可呢?

答案是否定的,提交派安贏賬戶證明的時候,Google的審核人員會告知我們,證明是第三方(派安贏)出具的,而不是銀行金融機構,這個時候我們又想到了派安贏賬單,可惜此賬單非彼賬單。

Google要的是銀行對賬單,而非一個第三方代收平台的賬單,銀行對賬單有什麼作用呢?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在西方國家,銀行對賬單是人們生活中很常用的一個證明文件,可能在中國,銀行對賬單對於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沒有存在感的東西。銀行對賬單能夠清楚的記載你在某個銀行的姓名、地址、賬號、月度交易明細,有醒目的銀行權威標識。

而派安贏提供的賬單,並不能顯示完整的交易卡號與詳情、客戶地址,加上第三方代收平台也沒有銀行有權威,所以不被Google認可。

以上就是使用代收款平台的弊端,此問題不僅僅局限於派安贏,而是所有代收款第三方。

我們能做的要么就是驗證資質齊全,要么就是保證自己不觸碰Google相關驗證風控機制。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