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谷歌開發者香港地區賬號已全面實施身份驗證(實名認證)措施,國內賬號或許是未來之路

關於google play谷歌開發者賬號的身份驗證問題,我們在前面的內容(google play身份驗證)已經提到了很多次。

在此之前,我們驗證得出(美國、英國、德國、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亞、巴西)等國家的開發者賬號都需要完成身份驗證才能開始使用google play發布應用。

就在前不久2022年4月左右,註冊香港的谷歌開發者賬號也需要驗證身份(完成香港google play身份驗證)這和我們之前預料的情況差不多,谷歌會慢慢在全球都推進身份驗證這一舉措。我想這麼重要的一大政策,不可能只是針對大部分國家,而忽略少部分國家。

由於大部分開發者用戶都是中國大陸身份,即便註冊香港的谷歌開發者賬號,也無法提供香港的資料去認證。可能有些朋友會提交中國大陸身份證、護照等去驗證香港、美國等賬號的身份驗證。但這些無疑是徒勞了,測試了才會死心。 Google香港身份驗證可被接受認證的資料必須是香港特區政府簽發的有效證件,大陸的身份證件是無法用於驗證香港賬戶的,包括稅務驗證也是一樣。

得到少數來訪者反饋,中國大陸的google play賬號也要驗證身份,看來在2022年以後,中國大陸賬號才是大部分人的去向。即便要求驗證身份或其他問題,也可以從容應對。海外地區的谷歌開發者身份驗證(Google實名認證)一旦驗證成功,身份不可改變(付款資料的所有人也將無法改變),後續的驗證以及銀行賬單地址驗證,都必須跟身份驗證的所有人綁定。且名字必須一致,所以普通用戶使用中國大陸地區的開發者賬號才是未來光明之路,只要業務合法合規,大陸賬號的功能也是一樣使用的。

阅读全文
常見問題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評論0

請先
顯示驗證碼
沒有帳號?註冊  忘記密碼?

社交帳號快速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