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google play 香港地区账号w8ben税务信息如何填写,谷歌开发者香港是否支持优惠税率?

咕购普类(gogplay.com)在前面的文章https://www.zcot.cn/?p=750提到了中国地区google adsense、play开发者、admob、油管YouTube频道等账号的税务申报详细流程,以上流程只针对中国地区账号或中国人(中国身份)的报税方式,我们常用的非美国人都是用的W-8 BEN税表来申报美国税务信息。

2022年以前,香港地区谷歌开发者账号是可以直接提交中国证件通过香港税务优惠税率的,在今年也就是2023年,提交中国证件将无法直接通过。因为香港与美国并没有签订税收条约,而我们的账号归属地又是香港,所以谷歌无法确认我们非香港地区公民。

如果不申请优惠税率,那么香港地区账号是可以直接通过税务审核的,那么可能会被收取30%的税率

如果直接用香港人方式、身份通过美国税务信息,那么会显示所有税率都为30%;至于这个30%到期会不会扣,目前我们谁也不知道。不过我想既然Google费这么大劲设置一个税务门槛,绝非过家家。如果设置30%的税率,那么也是无需审核的,直接自动通过。

而中国大陆是与美国签订了优惠税收条约的,即便是香港地区的开发者账号,也是可以享受中国大陆的优惠税率的,谷歌开发者 google play 中国优惠税率为10%;

另外据小编确认,与美国关系暧昧的国家地区,大多数税率为0%,(无论是google play开发者、adsense/admob、油管YouTube频道等)部分国家地区的税率都为0%,也就是全部免税,例如谷歌日本、谷歌英国等,更多国家还有待验证。

最后如果您反复尝试,依然无法通过google play账号香港优惠税率,可以联系我们有偿代为提交;可以告诉您整个教程原理,也可以单独帮您通过一个账号,费用也不同。具体可以联系我们网站上面的微信二维码,我们所有付费服务均走淘宝流程担保付款,安全有保障。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0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