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账号google play后台添加付款方式提示:我们无法完成此项操作。请与我们联系。详细了解 [OR-BAIH-10]怎么解决

我们开发者朋友在付费完25美元的谷歌开户费以后,到了处理付款资料那一步,正当准备添加付款银行的时候,银行帐户信息都输入正确无误,可系统提示报错:我们无法完成此项操作。请与我们联系。详细了解 [OR-BAIH-10];这个时候让人一头雾水,尝试了无数次,依旧报错,甚至报错代码和提示都会发生变更、[OR-BAIH-01]、[OR-IEH-02],如果您遇到此付款问题却束手无策,那么可以联系我们有偿解决,我们支持淘宝担保流程付款,解决完成后付费。网页右上方扫码添加微信联系我即可

推荐自助解决文章

阅读全文
常见问题
关于人工咨询
人工付费咨询是一个非常公平的模式,原则上采取不成功不收费、没效果不收费!对于没有把握解决的问题/或很小的问题导致用户明显不会付费的因素,人工微信可能会采取静默(冷处理)的方式。 我们任何人去医院看医生,无论最后治疗不治疗/有没有治疗效果,都是需要付费挂号甚至是付费检查。有些甚至花钱治疗了都效果不明显,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的交易,这边没有把握的问题、事情,默认也可能不回复受理。 有些问题不能解决或规则锁死了,用户找我“付费咨询”的目的是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因为受系统限制无法及时有效解决或无解,用户也肯定不会愿意付费给我,所以我也没有任何义务去解释这个问题/没有义务解释问题的原因所在及是否有解。我想等待用户撞了南墙死磕到底也会获得答案的。
关于文章付费阅读购买
格局不大、理解能力差等情形的用户请不要注册购买,冷门领域信息知识并非为了普及所有人。
关于网站内容更新周期与时效性
受诸多因素影响,Google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与规则调整,所以历史文章、知识都有可能会过期失效;我们主要目的是及时更新、发布当下热门问题。
嘟囔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抄袭、转载!
1

评论0

请先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社交账号快速登录